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小沃今天好好给大家讲一下,为什么要买商业医疗险?

很多人都会问,我们都已经有社会医疗保险了,为什么还要再买商业医疗保险的重疾险呢,这不是浪费时间金钱吗。小编郑重的告诉您,这是错误的观点,这是为什么呢?

2019-12-30

买车险换保险公司,千万千万注意这几点,不然会吃亏!

​​最近,有朋友问我:之前买的车险是在一家小的保险公司买的,现在想换一家保险公司,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?还是直接换?

2019-12-23

年轻的单身贵族们,难道就不必要买保险吗?

​​不止一次说过,买保险要根据自己的需求,不能随大溜,跟着别人买。因为不同群体买保险的思路也是不同的。比如:★宝宝活泼好动,生小病的概率会大于生大病的概...

2019-11-28

掐指一算,退保还能赚钱?

6月,产品更新升级价格战等,暂告一段落。这些新出的产品,保障价格方面都这么优秀。接下来,就遇到一个困惑大家的终极难题:那我要不要退保买新的呢?

2019-10-15

得了糖尿病,买什么保险能赔?

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得上了“富贵病”,糖尿病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一种。糖尿病患者如何买保险?

2019-07-31

买了假保险?那是因为你没有做好这几步

最近在网上发现这样一条新闻,吊车司机梁某通过熟人介绍买了一份车险,后来吊车脱钩造成他人重伤,需要赔偿100万。梁某联系保险公司才发现自己仅购买了交强险,商...

2019-07-16

女性买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?不同年龄段女性该怎么买保险?

即使你觉得自己是女神,但是我还是得煞风景的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买保险也要防范风险。我们要努力争取做投保人,而不仅仅是做受益人。

2019-07-05

“先大人后小孩”的保险原则值得商榷

现在很多重疾险为了突破保监会的限制做高保额,把18周岁前身故的责任降为了退还所交保费(有的是赔2倍所交保费)。

2019-06-24

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弄懂这5个期限,否则买了等于白买!

都说买保险必看保险责任、责任免除、投保须知,其实,除了这些,买保险时还需注意到以下几个“期”:犹豫期、宽限期、等待期等,了解这几个期,不仅对于维护自己的...

2019-04-22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多少钱一年?附费率表+案例演示

中国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——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贵不贵?一年多少钱?值得买吗?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,附康宁终身至尊版费率表和案例分析。

2019-03-15

更多 保险方案

国寿康宁终身寿险(万能型)

最高保额:240000.00 年缴:6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3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,重疾险,医疗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康悦医疗险升级

这位客户去年购买了公司的康悦医疗险,保额60万一年,今年公司可以给老客户做升级,升级为每年保额205万,客户听了很高兴,马上答...

签单 408.0000 2018-01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